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林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班主任“领航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01:13   浏览:

10月11日,林学院在A2239院报告厅举办了2014级新生班主任“领航工程”启动仪式。学院负责人、2014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4级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此启动仪式。

仪式上,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解读了《河北农业大学新生班主任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宣读了新生班主任对接名单。学院党委的负责同志为新生班主任分发了《林学院新生班主任工作记录册》,并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大一新生要主动与新生班主任沟通、交流,及时汇报班内情况;要求新生班主任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要结合学生的实际,积极开展工作;要求新生辅导员要主动与新生班主任沟通、形成合力,密切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团委 李帅英)

上一条:林学院举办卡拉ok大赛
下一条: 林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