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林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01:13   浏览:

10月23日,林学院在林学楼211举办了“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座谈会。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师生就“我心中的好老师”,各抒己见,用真挚、朴实的话语描绘了自己心中的好老师形象。同学们认为,好老师应该是课堂上严肃认真,但讲课不失风趣幽默;课下与学生们打成一片,但又不失原则;不仅传道、授业、解惑,更能关注学生的切实利益,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是同学们的好老师更是同学们的好朋友。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平易近人、具有的爱心、耐心、责任心等高校教师应具备的优良品质成为大家一致的共识。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林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从“教”与“学”两个方面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团委 李帅英)

上一条:林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大视界之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 林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