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0:42   浏览:

5月6日下午,林学院在崇德楼3301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燕老师做了题为《毛泽东与为人民服务》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卢振启主持。

周燕教授从为人民服务的脉络、内涵和价值三个方面作报告,结合张思德事迹和长征中的感人故事,让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什么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毛泽东同志和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创造,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核心所在,也是共产主义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的结合点,是中国共产党永远不能放弃的思想武器。

卢振启指出,学院师生要把本次党史学习的感悟与日常的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李保国精神,老师们要恪尽职守,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打下坚实专业基础,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