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作者:林学院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0:09   浏览:

12月26日,林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综艺厅举办了2024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演出。

林学院2024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晚会开始前党委书记卢振启致新年贺词,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新的一年的期盼和要求。

卢振启致新年贺词

合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乐器合奏《市集》

合唱《明天会更好》

青春舞蹈串烧

歌曲《在你的身边》

川剧变脸《男儿当自强》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分“逐梦农大、扬新帆”、“多彩青春、展新颜”、“壮丽山河、绘新篇”三个篇章,由全体行政教师合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带大家一起领略了大草原的辽阔与壮美;《青春舞蹈串烧》以动感的旋律充分彰显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我校教工舞蹈队在《我的祖国》旋律的伴奏下,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话剧《扎根》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三代务林人接力守护家乡林业事业的故事,唱响了广大同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学林爱林,积极投身国家林业建设的青春主旋律;川剧变脸《男儿当自强》充分展示了神奇的川剧变脸艺术;诗朗诵《弦歌未止,薪火永存》表达了对李保国老师的怀念追思和对李保国精神的接力永续,青年学生喊出了“兴林有我”的时代强音,情景剧《全能执委团》、歌曲《直到世界尽头》等节目愉快迸发、活力四射,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舞蹈《我的祖国》

曲艺《三句半》

话剧《扎根》

诗朗诵《弦歌未止,薪火永存》

歌曲《直到世界尽头》

林学院师生元旦联欢晚会是学院在岁末年终举办的一场大型师生互动活动,至今累计举办8届,中间因疫情中断3年,晚会通过师生共同演绎青春序曲,绘就幸福的画卷,唱响灿烂的未来,不仅仅给师生以独特的艺术体验与享受,同时更是凝聚人心,增强向心力的有效载体,也是学院寓教于乐进行学生思想教育的有效手段,元旦晚会已经成为全院师生共同期盼的年度“盛会”。

2024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