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张连军教授来学院讲授《实验数据统计分析》精品课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6:31   浏览:

近日,应林学院邀请,国际林业生物统计领域杰出科学家、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与林业学院张连军教授,亲临我校为林学院师生讲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精品课程《实验数据统计分析》。

该课程的设计建立在双方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非常贴切我院学科研究特点和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课程共计42学时,包含理论授课、上机实验和统计咨询3个部分。张连军教授的现场授课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听课,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深入挖掘实验数据的信心和兴趣,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实验数据处理能力,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该项课程的引进是林学院推进林学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

据悉,张连军教授曾任全美林学会林业生物统计学分会会长,是美国爱达荷大学数理统计学博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和林业学院教授,Canadian Journal of forest research、ForestScience和Journal of Forestry Research等国际知名杂志的编委,主要从事林业数学模型、生物统计和空间统计等方面的研究,已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和会议文集上发表论文90余篇。

上一条:河北省木兰围场国有林场管理局徐成立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 申书兴校长一行赴中国林业科学院研究院调研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