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杨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2日 17:38   浏览:

2022年5月20日,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杭州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海报宣传照

我院研究生团队白嘉伟王雪菲、杨苗、张杰、陈珍珠、郑建月等的参赛作品“蜂菌制导 生防解牛”获得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李会平、苏筱雨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竞赛以“激发创新活力,服务乡村振兴”为宗旨,以全面推进创新性人才培养为目的,既是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延续,也是农科研究生创新实践改革的新的重大举措和高等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

现场活动照片

本届赛事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大学作为组委会秘书处,浙江农林大学承办。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