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与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1:0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省属骨干大学“1+N”对接京津等高校总体方案》精神,推进河北农业大学与北京林业大学的战略合作,3月20日,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李会平带队一行8人赴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崔惠淑、院长贾黎明等全体班子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参会。

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共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两院将在前期坚实广泛的合作基础上,抓住北京林业大学建设雄安校区的契机,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塞罕坝精神”、“关君蔚院士科学家精神”,近期重点在课程、基地等资源共享、研究生培养、面向雄安新区、塞罕坝等地林业发展方面的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