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京冀空中‘云’课堂——林学院创新共享实践教学模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1:0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两院在教学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达成的合作计划,2024年3月21日,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与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联合举办了“京冀同心,共护雄安森林;课堂携手,筑梦绿色未来!”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针对桧柏林中的主要害虫——双条杉天牛,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师生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实地讲解、考察、解析树木,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师生在线上全程参与了实践过程。本次活动是两校在拓展教学资源、共享实践平台、创新教学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新时期推动两院交流合作的一个全新开端。

作为京冀地区在林业领域的重要学府,未来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与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创新探索更多联合教育模式和实践方式,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林业人才。